close

看瞭《中餐廳》裡的黃曉明,仿佛看到瞭永遠減肥不成功的自己

原標題:看瞭《中餐廳》裡的黃曉明,仿佛看到瞭永遠減肥不成功的自己

芒果臺的《中餐廳》是近期最誘人的真人秀,沒有之一,不接受反駁╮( ̄▽ ̄)╭

話說作為一枚長期被減肥困擾的橘子君,這類的節目簡直就是我的天敵啊!





尤其是看到各種美味的食物,橘子君根本把持不住自己,趕緊塞一口小零食過過嘴癮。



可是每回解完饞,看到體重秤上的數字,又是相當後悔。估計好多人都和我是一樣的心路歷程吧。

靜電機保養

前面不是提到瞭《中餐廳》嘛,橘子君想說看瞭昨天節目裡的黃曉明,仿佛看到瞭減肥永遠不成功的自己…

橘子君獨傢福利!關註橘子娛樂 微 信 公 眾 號 :(juziyule),發送“黃曉明”,查看明星獨傢新聞,還有可能獲得明星獨傢照片套裝~快關註起來吧!

新一期節目裡,黃曉明和趙薇的大學老師崔新琴來餐廳做客。看見黃曉明的樣子,老師表示:誒,曉明,你是不是又瘦瞭?



瞎說!曉明哥,你的表現可以一點都不像減肥的樣子。靜電油煙處理機

崔老師在廚房裡做糖醋排骨,做完之後,就說:“曉明,你過來嘗嘗。”(看起來確實特別美味)



黃曉明立馬拿起筷子跑瞭過來,表示“我要!”



燙得黃曉明趕緊把排骨從嘴裡拿出來,吹一吹再吃…



這吃相怕是餓瞭半個月吧?



送走一波客人,中餐廳的大傢夥也準備吃午飯瞭。

大廚張亮在廚房裡做熱湯面和煎蛋,你們猜黃曉明在幹嘛?就那樣直勾勾地看著,沒錯,是我本人瞭。



這時候,崔老師過來瞭,問:“要不要給曉明做一個煎蛋?”



黃曉明內心os:我不吃!送到我嘴邊也不吃!



然後下一秒,猛地點頭。說好不吃的呢?



崔老師放佛看透瞭一切,表示:他賴在這不走的意思就是得讓人猛勸。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啊

聽到老師的話,黃曉明也憋不住地笑瞭,噗……



咸蛋超人·曉明眼裡除瞭煎蛋沒別的瞭…



等瞭半天,哇哦,煎蛋終於做好啦!

為瞭減肥嘛,黃曉明隻能吃少油少鹽的午飯,調料最多點兩滴。



而且別人都吃一大碗面,他卻隻有一顆煎蛋。恩,雞蛋一掃而光,滿足~



然後特別懂黃曉明心思的崔老師又開始慫恿他,吃口面條吧?“一口,我隻吃一口”

再來一點?哈哈哈看著這滿臉糾結的黃曉明,大概是紅燒肉擺在我面前,我又忍不住的樣子吧。



下一秒,果然沒把持住。嘴上說著“要胖瞭”,筷子趕緊夾瞭一大坨面條……



再來點湯,不能再開心啦。

看著黃曉明的樣子,崔老師一語道破瞭真相:你眼睛裡露著貪婪2333



結果到瞭晚上,說好要減肥的黃曉明又跟著趙薇一起吃餅幹。估計減肥這件事,他早就拋到腦後瞭吧。



希望錄完《靜電抽油煙機中餐廳》,曉明哥你的腹肌還在哈哈哈



想問問,哪樣食物最讓你把持不住?

橘子君獨傢福利!關註橘子娛樂 微 信 公 眾 號 :(juziyule),發送“黃曉明”,查看明星獨傢新聞,還有可能獲得明星獨傢照片套裝~快關註起來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lrp137j1z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