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還沒想好和我結婚 我該怎麼辦?

我和男友是通過相親認識的,我和他認識有半年瞭,已經見瞭雙方父母。男友父母表示很喜歡我,經常讓他帶東西給我傢,經常邀請我去他傢吃飯,並且希望我們兩人盡快訂婚。昨天男友父母邀請我去他傢吃飯,告訴我他傢將要拆遷房子瞭,希望我們先領證訂婚,可以多分一點房子。

我們在一起兩個月時男友曾經問我是否願意和他結婚,當時因為自己還沒準備好就拒絕瞭。我問男友是否願意一輩子隻愛我一個,他說最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我自知高攀瞭男友,還是因為男人結婚前都會有這樣的想法,還是因為我顏值太低瞭?我是應該繼續這段感情還是及時止損呢?男友辭職兩三個月沒有再找工作瞭,可是我對他沒有半句怨言。我該如何繼續這段感情呢?>

翁進談心:看起來似乎你和男友都沒有充分的準備好,無論你和他都沒有對這份情感十分自信的確定感。此油煙處理機價格時為瞭房子匆匆結婚可能日後反而為瞭房子而相互埋怨。我建議先放下你們對於是否馬上結婚的焦慮,再相處一段時間來看看彼此是否是可以攜手人生的另外一半。比較好的一個方式是,一起外出旅行。兩個人要緊密相隨,朝夕相處,一個人對待另外一半的態度和在與外界接觸中行為處事的方式可以一目瞭然。你們相親認識隻有半年,還沒有充分的時間來考驗你們處理沖突甚至爭吵的智慧和能力,恐怕對眼前人很多方面也未必瞭解。而外出旅行恰是一個無形中的測試儀,你在意他哪些方面,他會怎麼對待你,如何呈現他的優缺點,都會在這趟旅行中流露出來,這個現實的表現和行為將是你決定你們關系最好的參謀。祝你好運!

一、搜索微信公眾號+關註:

1、訂閱號:翁進談心(每天一期心理微刊)

2、服務號:天奕心理(心理咨詢專號)

以上兩個公眾號每天都有心理咨詢師在線解答

二、關註“翁進談心”微博

>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掃描左側二維碼下載新聞客戶端 更多驚喜送給你

想瞭解福建古靜電除煙機聞、習俗、人文、美食等可以訂閱精品原創欄目《光陰福建》

《翁進談心》有專傢為你解讀情感方面的問題,讓你生活更加美滿。

關註原創欄目《康師父》,可以瞭解自身健康的方方面面,讓你更為養生。


一二線城市房價持續降溫,福州房價仍在上漲

榕四環2018年將提前閉合 搶萬元出油煙分離機頭樓盤占四環先機

最新房價比數據出爐,福州超合理值2倍成泡沫區

七成首付都買不到房!限購背後套路深

未來5年房價的變化都不大 誰說調控政策不管用?

三大房產企業銷售額破三千億的幕後原因!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lrp137j1z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